利亚

目前深陷文豪中!此外还担任婶婶,转校生,公主,制作人中~还请多多指教☆♡('▽'〃)

【这是个目前还没有标题的故事】02

注意事项:

·小学生文笔

·披着暗黑本丸皮的傻白甜

·all婶

·ooc 注意

·婶婶是个萝莉

·作者何时会坑也不奇怪系列

 能接受的就往下看吧

----------------------------------------------------------------------------

看着眼前的景色,山姥切国广说实话也是挺不安的......要说为什么,想起狐之助把他们送到暗黑本丸时临走之前说的一句:“啊,说起来暗黑本丸在第一次进门时有很大的几率是会出现开门杀这个情况,请务·必小心。” 

  是真的很不安......被召唤到现世来还不到半天的时间,就连获得的身体都还没习惯。虽然已经说好好会保护身边的主人,可是就凭我一个仿品真的没问题吗......?

  山姥切看了眼身旁因为注意到自己的异样而担心的注视着自己的审神者。啊啊...就算不能保护也要保护到底,毕竟现在也只能靠自己了。山姥切国广叹了一口气,把审神者拉到自己的身边后蹲下对她说,“主人,待会开门后可能会有为险...那时候就好好呆在我的身后。要是我应付不了的话就全力往外跑,明白吗?” 

  原本以为审神者会害怕还是什么的,谁知道她却鼓起脸颊,握着小拳头:“没关系的!我会好好保护好山姥切大人的。” 看着因为鼓起脸颊而导致有些红的主人,山姥切国广感觉顿时之间失去了名为语言的机能。过了一会他才缓了过来摸了摸审神者的头,“是吗。那就拜托了。” 

审神者发誓自己刚才一瞬间有看到自己付丧神的微笑,虽然只有一瞬间!那好像是自己第一次看到他的笑脸吧?

  山姥切国广站了起来再三确定审神者乖乖站在自己身后后便往大门那边走去,一只手拿着刀保持着备战姿势慢慢推开了门,另一只手护着审神者。可是当他打开大门后并没发生狐之助所说的【开门杀】,取而代之的是是一片的静寂。都说最怕突然安静,山姥切国广始终保持着警惕心,一边护着审神者一边往大厅那边走去。

途中,审神者看到大厅外的庭院里的一颗万年樱。那颗万年樱虽说已经凋零、枯萎了,可是还是能够看出它曾经繁花盛开过。

  “主人?” 

  或许是出于同情心还是什么,审神者把灵力注进已经枯萎了的万年樱里而山姥切国广则是在她身后默默的守着她,顺便仔细地观察了四周围。看着万年樱渐渐恢复生机,长出了嫩芽与花苞后,审神者又再度注入大量的灵力后,花苞很快的就盛开。最终,万年樱完美的盛开了。审神者看着眼前或许真的能够如书中所形容的遮天蔽日的万年樱,审神者总算露出了微笑,“太好了...这样你又能再度盛开...继续活下去了呢...”

  注意到审神者应该是灵力使用过度而导致脸色有些苍白及语气虚弱的山姥切国广拉走她那正在向万年樱注入灵力的手,“够了,这样下去会撑不住。” 山姥切国广顿了顿,继续说道:“而且这里还不安全。” 审神者乖乖的点了点小脑袋后再度伸出自己的小手。这是...要牵手的意思吧...?山姥切国广便伸出自己的手牵着审神者。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没想到还能再看见万年樱盛开的一天呢。” 突然从身后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山姥切国广反射性的把审神者拉到自己的身后,拔刀出来指着声音的来源。

“你...受伤了...” 审神者从山姥切国广的身后探出半个脑袋,看到眼前白色的衣服上全都是深红色的血,似乎伤得不轻的白发付丧神。看过了狐之助给的资料,这位付丧神应该就是鹤丸国永吧。

  “白色的衣服染上一些红色看起来才像鹤吧。” 白发的付丧神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后不禁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嘛,不过如果那是自己的血所染上的话那就真的想要拒绝啊,哈哈。” 闻言,审神者慢慢的从山姥切背后走出来。

  “喂!”

  “没关系的。” 原本想要阻止审神者往前的山姥切国广听到她这么说后再三犹豫最终还是松开手让她往前走,自己则是在后面保持着战斗姿势,如果眼前的白发付丧神一有奇怪的举动,山姥切国广就打算直接一刀劈下去,把审神者拉回来。只见审神者慢慢地靠近眼前的付丧神,抬起双手捂住他的伤口,注入了灵力。

  啊啊...有多久没有感受过这股温暖的感觉了呢......

  出乎意料的,白发付丧神并没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只是用着自己金色的眼瞳注视着眼前和自己几乎一样一身白的小姑娘。当审神者确认付丧神的伤口全都治疗好后吐出了一口气,似乎是累了的样子。白发付丧神看着审神者眨了眨眼睛,蹲下身来:“小姑娘,你是新任审神者吗?” 他看了眼审神者身后的山姥切国广,便继续问道:“你知道这里是政府所说的【暗黑本丸】吗?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吗?” 听到这句话后的山姥切国广充满杀意地盯着眼前的白发付丧神,仿佛在说:你敢试试看。

  注意到山姥切国广的眼神后,白发付丧神正想说是开玩笑时审神者却摇了摇头,轻轻的说不会。白发付丧神有些惊讶的看着审神者,“因为,如果你想做些什么的话...在我刚才向万年樱注入灵力时直接动手就行了...可是...你没有。” 

  审神者擦了擦自己因为刚才捂住付丧神伤口而沾上血的手后,再度伸出双手摸了摸因为蹲下来而差不多和审神者一样高的付丧神的脸颊,然后用自己的额头轻轻的碰了碰对方的额头,直视着对方金色的双眸,“而且你身上没有可怕的气息。” 随后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一样歪了歪头,

  “我是这座本丸的新任审神者01号,没有名字。请多多指教,鹤丸大人。” 

  姑且先无视掉想要举刀砍下那个白发付丧神的初始刀大人——山姥切国广,白发付丧神原本有些惊讶的眼神转变成十分惊讶,甚至愣了这么几秒后便笑了起来,“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 迎着审神者疑惑的眼神,白发付丧神一把把审神者抱了起来转了一个圈圈,“那么我就正式说一次吧,我是鹤丸国永,因为好像很有趣,只要你不会变成和前任的疯子一样我就会站在你这里哦。” 

  原本只是想看一看新任的审神者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和前任一样的话就打算杀了。可是当他看到竟然是个小孩子,而且还是这么有趣时,鹤丸国永内心觉得如果是这个小姑娘的话,或许会没问题。嗯?要问理由?那还用说吗?当然是鹤的直感!......开玩笑啦。嘛,刚才的也算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审神者纯粹的灵力,名为鹤丸国永的付丧神喜欢审神者的灵力,况且审神者看样子也是个好孩子,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但是————” 鹤丸国永突然靠近审神者,温热的吐息弄得她耳畔有些痒。鹤丸国永压低了声线,说的很小声以至于山姥切国广也听不见,不过审神者还是很清楚的听到了,
“如果你真的和前任一样,我,会砍了你啊。” 说完,看着审神者有些错愕的表情,他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なんでね?”

  ”可以哟,如果你认为我在做错的话,砍了我也是可以的。“ 同样用着很小的声量说话的审神者顿了顿,”如果这样做能够让你信任我的话。“

————前提是如果我做错的话。

  这次错愕几秒的人轮到了鹤丸国永,”嘿欸...你果然很有趣啊。“ 嘴角上扬,鹤丸国永满意的看着审神者,”请多多指教啊,主人?“
  
  “在那之前...” 突然有把冰冷的东西突然架在自己的颈上,鹤丸国永不禁“欸?”了一声。

  “山、山姥切大人?” 

  “在那之前...” 看了看审神者,金发的付丧神又重复了一遍后,握紧了自己的刀,“先把主人放下来啊!!!!!”

  “等等!!别真砍下来啊!”

  “你这家伙对主人做了什么?!”

  “什么都还没做啊啊啊啊!”

  “还没?!”

----------------------------------------------------------------------------

婶婶其实也不是什么单纯的孩子...当然鹤球也不是完全信任婶婶的,还在试探期233333

以及完蛋了,被被要被我写成萝莉控了(滚)

惯例求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