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

目前深陷文豪中!此外还担任婶婶,转校生,公主,制作人中~还请多多指教☆♡('▽'〃)

考试要到了,婶婶熬夜读书有什么问题吗?

“主上,现在都几点了您还不打算睡吗?” 有着美丽样貌的附丧神神色担忧的看向正在死命读书,打算整晚都不睡的审神者。

“嘤嘤嘤!一期哥,不是我不要睡,而是我不能睡啊!我今天有考试啊!”

“那也不能在这样的时间读书吧?”

“一期哥啊,我没得选择吧!嘤嘤嘤....QAQ”

“哈....临时抱佛脚吗...”
一期哥,你说的太对了我竟无言以对

“总之我会陪在您的身边的,请您加油吧。” 一期一振温柔的摸了摸审神者的脑袋,蜂蜜色的眼眸中倒映着她错愕的样子。一期一振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主上,您不是还要读书的吗?”

“啊...哦...” 审神者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啊....糟糕了啊啊!全都忘光了啊啊啊!又要重读了啊啊啊!

沉迷于男色不能自拔,导致忘光了自己好不容易背好了的公式的审神者是一边重新读过,一边偷瞄跪坐在自己旁边的一期哥。

至于考试的结果...审神者很荣幸的考砸了QAQ

=========================================
这是来自一个平时没有读书,到考试的前一天才开始读书的一个苦逼婶婶的故事QAQ

我感觉好痛苦啊……我会努力的一期哥!请你就在旁边看着我吧!

ps:总觉得在凌晨读书似乎还蛮不错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