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

目前深陷文豪中!此外还担任婶婶,转校生,公主,制作人中~还请多多指教☆♡('▽'〃)

考试不及格的婶婶欲哭无泪

“主上,你还好吗...?” 看着审神者微微颤抖的身体,身为近侍的大和守安定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后背,正在思考着要如何安慰考试不及格而哭出来的自家主人。

“不好...一点都不好...” 审神者吸了吸鼻子,抬起了头看向安定。

只见审神者的眼睛有些红肿,眼角还泛着泪光,这不免让安定有些心疼和对于她那平时要到考试前一天才开始读书的习惯而感到无奈。

“嘛,不用这样伤心啦...下次再努力不就行了吗?” 安定停下了拍着审神者后背的动作,温柔的帮她擦去眼角的泪水,“主上哭了的话我们也会跟着心疼的,所以...别哭了好吗?”

看着大和守安定那温和的目光,审神者忍不住想要大声的哭出来,直接扑向他的怀抱里。

大和守安微微一愣,随即又继续刚才的动作,轻轻地拍着审神者的后背安慰她,“没事的哦...没事的哦...别哭了。”

啊...是她所熟悉的味道啊...总觉得没有什么地方能够比她眼前的附丧神的怀抱还要更加安心了。

过了一阵子后,确定审神者没有什么动静了之后,安定轻轻的抱起已经陷入睡眠中的审神者,走向床边把她放下来,再细心的帮她盖上被单。

安定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一吻,“安心的睡吧...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于是我真的考砸了...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