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

目前深陷文豪中!此外还担任婶婶,转校生,公主,制作人中~还请多多指教☆♡('▽'〃)

【这是个目前还没有标题的故事】01

erm....这是呆在我的脑袋里已久的脑洞,先说下注意事项吧...

·小学生文笔

·披着暗黑本丸皮的傻白甜

·all婶

·ooc 注意

·婶婶是个萝莉

·作者何时会坑也不奇怪系列

能接受的就往下看吧



----------------------------------------------------------------------------

“你好呀~01号。” 

听到有人叫着自己的编号,原本正在沉浸在睡梦中的小女孩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声音的来源。
原本以为是人的,可是无论怎样看,声音的主人还是一只狐狸。

  “谁...?” 被称为01号小女孩眼神有些空洞的看着前面的狐狸,可是当她注意到狐狸那毛茸茸的尾巴是眼神突然有些明亮了起来,压抑住自己想要搓...哦不,是摸一把的欲望。狡猾...不,机智如狐狸,它很快的就抓住这个机会跑到小女孩身边,用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蹭了蹭她的手。确认了小女孩并不抵触后,狐狸便躺下并翻了个身露出了白白的肚皮并带着撒娇意味的声音说:

  “你好呀~我的名字是狐之助,来自时之政府的式神。”
 
01号点了点头,一边摸着狐之助的尾巴一边认真的听着它说的话。嘛...虽然也不能说是认真,因为她的注意力全都在狐之助尾巴上,也就只是时不时点点头而已...
尽管如此狐之助还是把政府给她任务一五一十说了出来。

  “所以,01号,关于这次的任务你答应吗?” 女孩沉默了良久才说了一句话:“能从这里出去吗?”

狐之助一愣,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政府要给女孩的任务是去接手一个暗黑本丸。狐之助看了看四周围,这里什么都没有,无论是床、窗口还是什么都没,有的只是四面
墙壁以及一扇门。接受这个任务虽说使能够从这里出去,可是那也只是【从这里出去】,并不能代表她获得自由,而且能呆的地方也就只有那座黑暗本丸。
眨了眨黑豆般大小的眼睛,狐之助还是说了:“是的。”

----------------------------------------------------------------------------
  “那么审神者大人,为了确保你的安全,政府可以让你从这五把刀里选一把作为初始刀以及战力。” 由于01号已经接手了这座本丸成为审神者,所以狐之助没再叫【01号】这毫无感情的编号,直接喊审神者大人。刚刚当上审神者的01号虽然在狐之助给她说明各种各样的事情时一直在玩弄它的尾巴,但是01号还是有好好听进去的,这点还是让狐之助感到挺欣慰的。

只见审神者选了一把刀后便轻轻地把指尖放在刀柄上,注入灵力。就在那之后刀的四周围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樱花并且围着它转。待花瓣掉落时,一名披着被单(不,这时候应该称为斗篷吧...?)的金发碧眼青年。

  “山姥切国广。”付丧神很简洁地说了自己的名字,而审神者则是很少见的露出闪闪发亮的眼神盯着他。那眼神...狐之助不禁冒了冷汗,那眼神和审神者第一见到它的尾巴时是一模一样的...想了想虽然一开始是狐之助把自己的尾巴当作诱饵来诱惑审神者的(?),可是在那之后审神者一直都在摸,真的一直都在摸自己的尾巴!!(嘛...虽然是很舒服啦...

  “你这是什么眼神...” 是在介意自己是仿照品吗...?想到这里山姥切便拉了拉自己头上的斗缝(被单)。不...看样子并不是...什么啊这个眼神,是在对仿品有什么期待吗?

他再次仔细的打量起自己的审神者,外表大概是12岁这样的女孩,银色的长发、如红宝石般的眼瞳、长长的银色睫毛、白得晶莹剔透的肌肤、白色的长裙...全身白啊...很像只白兔子。
山姥切默默在心里吐槽道。可是不得不说眼前的审神者长得十分可爱...不,与其说可爱不如说是精致,简直就像一个人偶一样。

  “我是01号...没有名字...一起,好好相处吧?” 没有名字...?山姥切国广有些一愣,而且01号是什么意思?代号之类的东西吗?众多疑问在山姥切国广的内心里爆发出来。这时候,审神者慢慢的把手伸向金发付丧神那里,眼神依旧还是闪闪发亮的眼神。山姥切看着那双期待的眼神,莫名觉得自己要是不回应,审神者大概会哭吧???

于是内心的疑问先放一边,

  “啊啊...” 乖乖握住了审神者那只小巧的手。

  “那么,在我们出发之前,我有些事情要叮嘱山姥切大人。” 闻言,山姥切把视线转向了狐之助,而狐之助则是把审神者接下来的处境全都和山姥切解释清楚。山姥切全程脸色是越变越差,直到狐之助解释完后他带着有些怒意的语气:

  “为什么要让这样的小孩子去管理那么危险的地方?” 付丧神看了看自己身旁的审神者,便带着少许杀意的眼神看着狐之助。

  “我只是式神,负责把政府交代下来的任务交给审神者大人。这个问题我怕是不能回答你。毕竟我也只是根据命令而行动罢了。” 和之前的口气完全不同,这是变得完全没有感情如同机器人一般。“再说,就是为了保护好审神者大人才把你召唤出来的。所以你只要保护好这位大人不就行了吗?”

  “啧,不用你说我也会。” 山姥切看着还在紧握着自己的手的审神者,顿时萌发了一种想要保护好小主人的心情。感受到了山姥切国广的视线,审神者也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微笑来回应他。于是金发的付丧神再度拉低了自己的斗缝,如果仔细看,能看见他满脸通红,头上也貌似冒出了类似烟的东西。

  “啊,忘了说...审神者身体有些特殊,不能晒着太阳太久,这点千万要注意哦?” 只见狐之助的语气又恢复成了之前带着撒娇意味的声音,确认山姥切明白过后,它满意地点了点头,“那就出发吧~愿你们武运昌隆。”


----------------------------------------------------------------------------

其实说是暗黑本丸...我也不打算写些黑化还是什么的情节...因为大家
的性格我也不是能够很好掌控...就别提黑化了...再加上我也不会写战斗场面。说到底我文笔就是不好(盖锅跑)

erm...
我就想写个萝莉婶来治愈大家受伤的心灵,然后写写一些刀刀宠婶婶的画面233333最初我的想法真的是这样罢了,所以大概接下来的情节也会是一些治愈和温馨的情节吧...大概......?


总之请尽情评论和点小红心(滚

评论(8)

热度(29)